诺德安达中国区CEO致佛山诺德安达家庭的一封信-A-letter-from-Nord-anglia-China-ceo-to-Foshan-Nord-anglia-family-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20 八月, 2020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致佛山诺德安达家庭的一封信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致佛山诺德安达家庭的一封信-A-letter-from-Nord-anglia-China-ceo-to-Foshan-Nord-anglia-family-WeChat Image_20200818085241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致佛山诺德安达家庭的一封信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致佛山诺德安达家庭的一封信 诺德安达中国区CEO致佛山诺德安达家庭的一封信-A-letter-from-Nord-anglia-China-ceo-to-Foshan-Nord-anglia-family-DSC01952

亲爱的家长:

再过几个星期,我们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就要开学了。我们为这所学校感到非常自豪,许多新老师已经来到了校园,开始了他们在诺德安达的培训。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在8月31日迎接我们的新老同学!

 

3年前,我加入了诺德安达的伦敦团队,担任首席商务官,负责全球市场营销、招生、沟通和商业活动。2020年3月20日,我接任了中国双语学校的首席执行官一职。很快,我将和我的家人搬到上海,并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把中国作为我的家。

 

我写这封信首先是为了感谢您选择将您的孩子送入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我也是一位母亲,有4个孩子,我的两个小儿子将和我一起搬到中国,我亲身体会到为你的孩子选择一所学校是多么具有挑战性。我很庆幸能让我的孩子在香港的诺德安达国际学校学习了两年。当我们回到上海时,我也会让我的孩子在我们上海的诺德安达学校学习。

 

我正在为我的两个儿子寻求最好的个性化教育,确保他们在学术上取得成功,并进入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同时帮助他们获得创造力和适应力,使他们能够作为全球公民,在迅速变化的未来世界中蓬勃发展,而这就是我们立志要在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建设的教育。

作为诺德安达中国区双语学校的首席执行官,我对所有父母的承诺是:确保您的孩子由世界上最优秀的老师来教。李红校长和威廉校长继续孜孜不倦地在佛山招募优秀的教学团队。我们的教学团队平均经验为11年,我们有目的地寻找经验丰富的国内和国际教师,以确保您的孩子得到良好的教育。在我们上海地区团队的支持下,我们一直在努力确保在世界各地聘请的所有教师都能在9月份在中国为您的孩子提供教学。

 

我的目标是在中国发展最先进、最有效的国际化双语教育,利用我们诺德安达大家庭的规模来改变和创新学习体验。要做到这一点,最根本的是要确保我们吸引、招聘、发展和留住优秀的教学团队。我对此拥有很强的信心!我们的教师专业发展计划是首屈一指的。我们充分利用诺德安达全球资源:

 

▪在线的诺德安达大学:教师可以和来自全球66所学校中其余9000名老师一起学习独家课程,并分享交流在国际教学方法中的最佳实践。

▪为学校中级和高级领导者定制的全球领导力发展项目。

▪通过与加州苹果公司的独家合作,我们拥有世界一流的专业教育科学技术。

▪与伦敦国王学院合作的国际教育硕士学位修读项目。

通过为中国双语教师量身定制的培训活动,我们扩大了这些全球项目的影响力。我们正在与一个叫做NASSEA的组织合作,NASSEA是全球领先的儿童双语能力发展中心之一。我们双语学校的每一位教师都将参加“Becoming Bilingual”教师培训课程,该课程专为中国的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设计,并为诺德安达教育定制。该项目借鉴了最有效的专业学习策略及其在课堂上实施的研究依据,以及通过双语学校的课程发展语言能力的关键策略。我们确保所有在中国的新教师都参加一个全面的入职培训计划,由我们的校长在地区教育团队的支持下组织进行。诺德安达大学的全球质量保证项目确保了对课堂教学标准的严格监督,李红校长和威廉校长在指导和发展我们的教学团队方面有着很高的能力。

 

诺德安达学校与中国其他学校的不同之处在于,我们是全球66所学校大家庭中的一员。这意味着我们不仅能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其他学校中带来优秀的教师,同时可以为教师提供广阔的全球职业道路,可以到中国区16所国际双语学校或者全球其他学校,这使我们能够以一种比其他学校更有力的方式留住教师。

最后,诺德安达集团的全球规模使我们能够以不一样的方式招聘教师。我们每年在伦敦举办一次全球招聘活动,名为“优秀学校的优秀教师”。每一个教学岗位平均有40人申请,我们为中国双语学校挑选最优秀、最有经验的教师。最近发生的世界新冠肺炎事件并没有影响到我们的招募计划。5月,我们举办了第一次线上教师招聘活动。300名国际、国内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我们的人才队伍。

 

希望这封信能让您充满信心,我们保证您的孩子将由一个非常有能力和有效率的教学团队来教育。李红校长和威廉校长与我有着同样的抱负,我们都热切希望在9月份迎接您的孩子来到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去年10月我曾到佛山,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去。我期待着与你们和孩子们见面,一起探讨我们对他们的教育以及光明未来的共同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