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雄狮展威风,佛山诺校吉祥物隆重登场!-Lingnan-lion-shows-its-mighty-wind-Foshan-Novo-School-mascot-makes-its-grand-entranc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2 九月, 2020

岭南雄狮展威风,佛山诺校吉祥物隆重登场!

岭南雄狮展威风,佛山诺校吉祥物隆重登场!-Lingnan-lion-shows-its-mighty-wind-Foshan-Novo-School-mascot-makes-its-grand-entrance-Foshan Lions_Guidelines_April8
岭南雄狮展威风,佛山诺校吉祥物隆重登场!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吉祥物——佛山南狮,正式亮相!

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旨在通过体育来提高学生自身的各项品质,培养学生运动能力和精神,帮助学生活出更好的自己。新学年伊始,南狮走进了佛山诺德安达,成为我们的队友,将与我们一起鼓起挑战的勇气、享受胜利的喜悦;为学校的荣誉,拼搏奋斗。

为什么选择“佛山南狮”

南狮,也称作醒狮,起源于广东南海的传统民俗文化。南狮文化是广东岭南文化的优秀代表,距今已有一千多年的历史,历代相传,鼎盛不衰。狮是一种雄健、威武、勇敢和力量的象征。作为佛山诺德安达吉祥物,“佛山南狮”也将代表着学校勇往直前的挑战精神和探索精神。

与佛山南狮成为队友

“佛山南狮”作为学校的体育吉祥物,将与我校学子成为队友,陪伴大家参与各项体育赛事,与队友们一同挥洒汗水,拼搏奋斗,为学校争得荣誉。与此同时,我们也准备了“佛山南狮”的队服、背包、运动水壶、护腕等周边产品,供粉丝们购买。

我们的吉祥物周边产品将在学校体育馆的“快闪巴士”展出,同学们可以随时去参观。

南狮精神,引领着我们前行

学校还在体育馆进行了吉祥物“佛山南狮”的形象升级。“南狮”的身影遍布校园的各大体育场所,“南狮”的力量与精神也将伴随我们在校园中一起学习和生活。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寻找校园中的“南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