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Teachers-Day-A-Tribute-to-the-Loveliest-Peopl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1 九月, 2020

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

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Teachers-Day-A-Tribute-to-the-Loveliest-People-5
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 祝全体老师教师节快乐!

三尺讲台

传承历史、现在和未来,

少年对世界的好奇,

您总能给出答案。

 

在佛山诺德安达,

老师不仅是学生心中的英雄,

亦是当之无愧的

最可爱的人。

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Teachers-Day-A-Tribute-to-the-Loveliest-People-ND4_1208

昨天,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教师节,西樵镇党委政府特举行第36个教师节大会。在教师节大会上对“西樵镇 ‘5A学校’ 创建绩效先进单位”“中小学幼儿园各类优秀教师”进行荣誉表彰。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荣获“西樵镇 ‘5A学校’创建绩效先进单位”,我校多名老师荣获“中小学幼儿园各类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Teachers-Day-A-Tribute-to-the-Loveliest-People-6 教师节 | 致敬最可爱的人-Teachers-Day-A-Tribute-to-the-Loveliest-People-7

今天,是属于每一位老师的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我们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老师。感谢你们对学校的信任,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西樵教育局周校、任校在教师节莅临我校,向全体教师及员工送来节日的祝福。学校管理团队带上鲜花,来到每个教室和办公室里,向全体老师和员工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我校学生用特别的方式向自己的老师表达了祝福与感谢,整个学校洋溢着尊师、亲师的氛围。

中学部为了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准备了一份特别的礼物——老师的专属头像!看,这就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呐!

最后,让我们再次向这些最可爱又平凡的人致敬再道一声:教师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