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天才对话-熟(有时候)能生巧-Conversations-with-Genius-Practice-Sometimes-Makes-Perfect-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4 十一月, 2020

与天才对话-熟(有时候)能生巧

与天才对话-熟(有时候)能生巧-Conversations-with-Genius-Practice-Sometimes-Makes-Perfect-7
与天才对话-熟(有时候)能生巧 他们来自不同行业, 他们有着不同的成长背景, 但他们都充满创造性, 都成为了所在领域的翘楚。 是什么引领成功? 当下和未来,什么又是他们最为关心的? 诺德安达今天推出学生访谈节目“与天才对话”,听你想听的成功故事,前瞻你想了解的未来世界。

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Joseph W. Polisi曾管理茱莉亚学院34年(1984–2018),是目前为止任期最长的院长。2018年6月起成为中国事务官,负责天津茱莉亚学院的全面发展。

Polisi博士出生于纽约,是一位颇有成就的低音管演奏家。他为专业期刊撰写了很多学术和教育方面的文章,经常就艺术和教育问题发表演讲,制作了一些主要关注当代美国音乐的音像制品,还为水晶唱片录制了二十世纪低音管音乐独奏专辑。著有个人文集《艺术家作为公民》(2005)和人物传记《美国缪斯:威廉・舒曼的生活与时代》(2008)。

进入茱莉亚学院之前,Polisi博士曾任辛辛那提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曼哈顿音乐学院系主任和耶鲁大学音乐学院执行官。他拥有耶鲁大学音乐艺术博士学位、康涅狄格大学政治学学位以及塔夫茨大学弗莱彻法律和外交学院国际关系学位。

 

本期主题:熟(有时候)能生巧

担任茱莉亚学院院长长达34年的Polisi先生认为,创造性就是去体验那些你从未有过的体验。他相信音乐可以让人变得更有创意,更加聪明。

Polisi先生在本科和研究生分别主修的是科学和国际关系,直到进入耶鲁大学读博士,他才以低音管为专业。他认为那些成绩斐然的音乐家,通常也能够在学术上有所建树。因此音乐的重要性不应在教学中被忽视,这也是茱莉亚与诺德安达合作的原因。

作为音乐家,说起熟能生巧, Polisi先生竟出乎意料地表示不鼓励学生过多地练习, 因为练习过度带来的伤害,要远超其带来的进步。学习乐器就要聪明、有方法地学,这与大家学每一门学科都是一样的。当你练习到乏味的时候,就应该暂停一下,重新审视自己和音乐。家长们也是一样,不应该强求孩子过多地练习。

Polisi先生虽已是很有成就的音乐家,但他上台表演前依旧会紧张。但多年的表演,也积累了许多很有纪念意义的瞬间。在这期节目里,Polisi除了分享这些瞬间,还与大家聊到做一名茱莉亚的学生是什么样的,以及为什么选择在中国开设分校。让我们一起来听更多他的故事吧!

点击链接,收听节目:http://xima.tv/3Y0nk2?_sonic=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