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级全球赛 | 我校世界学者杯赛捷报 Excellent Results in WSC 2020-Global-Competition-excellent-results-in-wsc-2020-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4 十一月, 2020

晋级全球赛 | 我校世界学者杯赛捷报 Excellent Results in WSC 2020

晋级全球赛 | 我校世界学者杯赛捷报 Excellent Results in WSC 2020-Global-Competition-excellent-results-in-wsc-2020-WeChat Image_20200902162450
晋级全球赛 | 我校世界学者杯赛捷报 Excellent Results in WSC 2020 2020年世界学者杯全球线下比赛已开启! 晋级全球赛 | 我校世界学者杯赛捷报 Excellent Results in WSC 2020-Global-Competition-excellent-results-in-wsc-2020-WeChat Image_20200714115927

2020年世界学者杯全球线下比赛已开启!我校中学代表队在10月31至11月1日参加世界学者杯深圳区域赛成绩优异,斩获初、高级组多项个人优异成绩及团队成绩,最终晋级全球赛!恭喜以下获奖学子:

▪ 团体奖项

 

G10 Ivan He, Jerry Mei 

学者挑战团队奖第一名

团队抢答综合奖金牌

团队辩论团队奖银牌

协同写作团队奖银牌

冠军队伍奖银牌

 

G10 Alena Yao, G11 Michelle Guan, Christy Chen

团队抢答综合总冠军

协同写作团队奖金牌

团队总分排名第一

 

G7 Ernest Tsim, Connie Yang, G8 Helena Li

团队抢答综合奖银牌

 

▪ 个人奖项

 

G10 Ivan He

团队辩论个人奖银牌

学者挑战学科奖项金牌

 

G11 Christy Chen

团队辩论个人奖银牌

协同写作个人奖银牌

本校冠军学者奖金牌

冠军学者银牌

 

G10 Alena Yao

协同写作个人奖银牌

学者挑战学科奖项金牌

 

G11 Michelle Guan

协同写作个人奖金牌

学者挑战学科奖1银1金

 

G10 Jerry Mei

学者挑战学科奖2银

 

G8 Daniel Du

本校冠军学者金牌

达芬奇奖银牌

 

G8 Arthur Li

达芬奇奖银牌

本次比赛指导及带队老师

感谢导师对本次比赛的指导。区域赛接近尾声之时,在学者杯才艺表演派对上,我校学生为在场不同学校的师生献上了自己独特的才能表演,收获了全场掌声。

世界学者杯

 

世界学者杯是耶鲁大学官方支持的全球中学生学术嘉年华。本次线下比赛的主题是“一个重构的世界”。学生围绕该主题参与涵盖科学、社会学、历史、艺术、文学、通识六大学科的跨学科的学术挑战。本次线下赛包括四大环节:

  • 团队抢答

  • 协同创作

  • 学术辩论赛

  • 知识挑战

 

2020年世界学者杯全球赛与冠军赛即将开启,期待我校学子在未来的赛事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