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首场 | 麻省理工“飞向太空”主题开放日-First-in-the-Greater-Bay-Area-MIT-Flying-into-Space-Theme-Open-Hous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12 十一月, 2020

大湾区首场 | 麻省理工“飞向太空”主题开放日

大湾区首场 | 麻省理工“飞向太空”主题开放日-First-in-the-Greater-Bay-Area-MIT-Flying-into-Space-Theme-Open-House-DSC05165
大湾区首场 | 麻省理工“飞向太空”主题开放日 在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们正在探索太空的奥秘以及人类未来在太空、月球和火星生活的可能性。在未来,当我们把舒适的家带到外太空时,一切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大湾区首场 | 麻省理工“飞向太空”主题开放日-First-in-the-Greater-Bay-Area-MIT-Flying-into-Space-Theme-Open-House-ND4_1491

你们听说了吗?

 

在麻省理工学院,科学家们正在探索太空的奥秘以及人类未来在太空、月球和火星生活的可能性。在未来,当我们把舒适的家带到外太空时,一切将会发生怎样的变化?

大湾区首场 | 麻省理工“飞向太空”主题开放日-First-in-the-Greater-Bay-Area-MIT-Flying-into-Space-Theme-Open-House-WeChat Image_20200902162450

开放日精彩亮点:

  • 星际之旅—— 进行不同主题的STEAM挑战

  • 麻省理工学院(MIT)课堂——了解STEAM项目

  • 校长面对面——聆听学校教育理念

  • 与老师对话——了解师资

  • 招生咨询——了解最新入学资讯

 

“飞向太空”星际之旅即将启程。快来解锁一系列的星球挑战吧!

1. 火箭的科学

Rocket Science

进入太空,火箭是我们必不可少的搭乘工具。在星际之旅开始前,我们将制作三款不同的火箭,帮助我们进入太空:

  • 二级气球火箭

  • 水火箭

  • 小苏打火箭

2. 太空猎人

Bio-scavenger Hunt

我们成功进入到太空了!不难发现,星球上也生存着各式各样的生物,他们有什么样的特征呢?赶紧来抓捕和探索它们吧。

3. 烘培的科学艺术

Scientific Art of Baking

食物是我们生存的基本,在另一个星球里,我们将进行烘培挑战——面包烘培。

 

在烤面包的时候,会产生一系列丰富的化学反应,酵母漂浮在湿面团中,吃掉所有的糖和淀粉,把它变成气泡... 然而,这一系列的变化在另外一个星球是否会实现?在星球上,我们又该怎么制作食物呢?

4. 太空演奏会

Concert in the Space

我们将在太空上举办首场——“玻璃杯”音乐演奏会,每位探险家都将转身成为演奏家,为大家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5. 芭比太空蹦极

Barbie Bungee

芭比娃娃是我们在太空中即将见面的朋友,我们需要帮助她完成“太空蹦极”挑战。如何才能给芭比最刺激的蹦极,但又不让它摔落在地?快带上你大胆的想法,一起为芭比挑战加油吧。

6. 范氏起电机

Van Der Graaf 

在地球上,我们总是会因静电而乱发飞舞。如今我们来到太空不同的星球上,是否也会遇到静电,而让我们乱发飞舞呢?“乱发飞舞“的真相在今天即将向大家揭秘……

7. 密室逃脱

Escape the Classroom

星际之旅即将结束了,返程地球前,我们需找到返程的路线,而路线隐藏在有趣的颜色中,我们需要通过观察不同颜色的化学反应,找到特定的密码,从而解锁返程路线。

 

大湾区首场麻省理工学院(MIT)主题开放日——“飞向太空”星际之旅即将启航,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