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High翻天 | 2021金牌冬令营报名开启!-Winter-Break-High-2021-Gold-Medal-Winter-Camp-Registration-Open-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9 十二月, 2020

寒假High翻天 | 2021金牌冬令营报名开启!

寒假High翻天 | 2021金牌冬令营报名开启!-Winter-Break-High-2021-Gold-Medal-Winter-Camp-Registration-Open-629490422c56fde91554ef107010b6e
寒假High翻天 | 2021金牌冬令营报名开启! 2021寒假,我校冬令营课程将再次启航!

本次冬令营全面升级,涵盖多门全球热门课程,

丰富的主题科学课、探究式英语课堂、雅思/PET、体育竞技…..

今天,报名正式开启。2021诺德安达冬令营,你准备好了吗?

  • 时间:1月25日-29日(5天4夜)
  • 冬令营费用包括:所有教材、课时费、所有课外拓展课程、入营惊喜大礼包(文具等)、4人住宿、餐费(一天6餐)、床上用品、晚上休闲活动、宿管老师陪同、24小时校医及安保服务、学生保险。

(于12月25日前报名尽享超优惠早鸟价,早鸟价详情请查看文末。)

 

  • 玩转多学科课程 (小学)

1. 超过10个主题的科学课程 Exciting Science Course

物理马戏团、电力万磁王等趣味主题科学课程为你开启,物理、机械、编程、地理、生物、化学等多个科目等你体验。本次科学课程将融入日常丰富有趣的科学现象,让孩子们体会隐藏在平凡表层下的奇妙。

2. 沉浸式英语课堂 Immersive English Class

英语绘本阅读、畅游“童话世界”……每天都是好玩的英语主题日。英语课程采用全英文、情景式以及角色扮演教学,鼓励学生进行英文交流及思考,为学生提供一个地道的英文环境。

 

  • 英语课程 | 助你轻松开启留学之路 (中学)

本次中学课程以“雅思、PET”课程为主,课程将围绕“听、说、读、写”四大方面全面展开。课程由我校资深的中外教结合授课:

▪ 紧密结合考试动态;

▪ 提供专业课程辅导;

▪ 专业等级测试与指导;

▪ 口语沙龙课以及留学经验分享。

所有你对英语语言及留学的需求,都有专业的老师为你答疑解惑。用最短的时间,突破语言难关,轻松开启留学之路。

 

  • 高质量的课外课程 (中小学)

1. 高尔夫课程学习 

高尔夫课程是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特色课程之一。学生将体验先进的室内高尔夫模拟器,通过高尔夫的学习,塑造诚信、自律、懂礼仪的人格。

2. 游泳课程 | 25米标准恒温泳池 

游泳课程将教授蛙泳、仰泳、蝶泳等课程。学校配备25米标准室内游泳馆,泳池全天恒温(27℃-29℃),并采用法国戴氏乐净水系统,既保证了学生的健康,也满足了冬天游泳课程的所需条件。

3. 美国体适能课程

体适能课程以身体运动为基本手段,增强儿童的体质和身体能力,在过程中让孩子更好的了解自己、不断突破自我。本课程将融合趣味游戏与竞赛进行,涵盖了柔韧、灵敏、速度、力量、平衡、协调、耐力等多方面的课程内容。

 

  • 现代化的学习环境

“学习资源中心、表演艺术中心、先进的音乐制作室、标准室内体育馆等多个先进的学习场所全为孩子开放。在学生上课及宿舍区我们都配备了室内恒温系统,同时也配备了空气净化器。

我们为孩子们提供舒适的4人间宿舍,每个房间配备独立卫生间(24小时热水供应)和洗漱间,每个床位都配套独立衣柜。同时我校医疗团队会为所有寄宿学生提供24小时医疗看护和紧急救援服务。

 

  • 五星级餐饮服务 | 一天六餐

孩子一天六餐(二荤二素一汤),学校为尊重学生不同的饮食习惯,满足不同学生的营养需求,学校会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餐饮定制服务。

 

  • 费用

1. 校外学生

  小学:RMB 8800 中学:RMB 9800

2. 校内及姐妹学校学生

小学: RMB 7480 中学:RMB 8330

2020年12月25日前报名享有早鸟价5%的优惠。

 

冬令营费用包括:冬季体验课程费用包括所有教材、课时费、所有课外拓展课程、入营惊喜大礼包(文具等)、4人住宿、餐费(一天6餐)、床上用品、晚上休闲活动、宿管老师陪同、24小时校医及安保服务、学生保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