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再添重量级师资! - Our-school-has-another-heavyweight-faculty
作者
NAS Foshan
27 一月, 2021

我校再添重量级师资!

我校再添重量级师资! - Our-school-has-another-heavyweight-faculty
我校再添重量级师资! “杰出的教师成就杰出学校”

对于一所杰出的学校来说,好的老师是灵魂与核心。

在2021春季新学期开始之前,为了更好的提升学校发展内涵,除了回顾与总结过去的教与学之外,我校强大的师资“天团”再添新成员。今天我们将为大家一一介绍师资新成员,让大家通过了解师资,更深入地体会到佛山诺德安达所秉承的教育理念。

 

  • Ms. Maria Manukian 

           小学外方班主任

Maria老师拥有俄罗斯阿穆尔国立大学的国际关系(美国及加拿大方向)硕士学位,目前正在攻读第二个IB教育学硕士学位。Maria老师教龄超过10年,拥有多项国际教育证书,如IB PYP、TESOL、TEFL等。她曾任班主任、PYP协调员及英语学科组长等职位,尤其擅长IB小学PYP课程教学。Maria老师在中国生活和工作了10年,熟悉中国文化和学生。作为一名温暖和有爱心的老师,她致力于创造鼓励的、适应学生需求的课堂氛围,帮助学生成为成功的学习者。

  • Mr. Alison Santos Marques

    小学外方班主任、学院制协调员、体育老师

Alison老师拥有体育学士学位,至今已有超过10年教学经验。他问鼎多项柔术和柔道比赛冠军,有过硬的体能素质与专业的技能。Alison老师在创建和实施体育课程计划、分析体育活动赛事、IB体系跨学科课程教授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善于识别学生的不同学习需求并给予支持,用热情与远见激励学生获得成功。

 

  • Mr. Rui Wang

           小学班主任

Rui老师拥有暨南大学历史地理学专业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中南民族大学,至今拥有超过4年的海外汉语教学经验。曾作为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外派汉语教师于美国、斐济、泰国、埃塞俄比亚等地教授中文。Rui老师致力于让每位学生全面发展,通过双语和跨学科教育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

 

  • Ms. Grace Liu 

    中学英语老师

Grace老师拥有外国语言文学及工商管理双硕士学位,曾多次带领团队参加国际项目,并取得优异成绩。她本科毕业于师范专业,有多年教育经验,熟悉英语及西班牙语语言教学。擅长跨文化沟通的Grace老师曾游学欧洲多国,曾赴德国与西班牙深造,知识面宽广,热爱教育与文化事业,善于引导学生拓展国际视野。 

 

  • Ms. Enya Lin 

            中学理科老师

Enya老师拥有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统计学硕士学位,本科毕业于广州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Enya老师至今已有超过4年国际教育经验,专注于8至12年级学生IB体系、剑桥体系和爱德思体系的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