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区《与天才对话》第一期-China-Conversations-with-Geniuses-Issue-1-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4 三月, 2021

中国区《与天才对话》第一期

中国区《与天才对话》第一期-China-Conversations-with-Geniuses-Issue-1-_20210309115401
中国区《与天才对话》第一期 佛山诺德安达学生录制 |《与天才对话》 - 传统与摩登,工程师的无限未来

21世纪,新的职业将层出不穷,传统职业的消亡和迁移仍在继续,一些职业因新的工作设备和条件变化,对职业内容有新的要求。打开我们最新的学生访谈节目“与天才对话”,和诺德安达中国区双语学校的同学们一起,与来自不同行业的翘楚聊一聊未来职业的新纪元,前瞻你想了解的未来世界。

在人类与世界拥抱,时代更迭,科技进步,文化交替之时,每个时代都有自己的特点。

近一个世纪的时间,是世界飞速发展的一百年。生活在当今这个时代,我们有幸见证了科技的繁荣,文化的繁茂,城市的繁华。无数的不可能,因为科技的发展,都变成了可能。

而未来是什么模样,每个人都拥有无数想象,在诺德安达,我们一直相信未来的力量。新一代的诺德安达学子站在了最好的时代,也将面对更具挑战的未来,如何让学生为未来做好准备,一直是诺德安达教育在全球躬耕50年所坚持和践行的。

叶依谋,佛山市著名建筑工程施工工程师,从事建筑工程施工工作35年,参与施工项目面积约60万平方米。他也是佛山顺德知名历史建筑改造项目——渔人码头的工程师之一。

 

本期主题:传统与摩登,工程师的无限未来

随着人类社会的飞速发展,过去的历史和传统面临被遗忘的可能。但是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致力于保护和继承传统文化,力争将传统文化传承至未来。

本期节目访谈,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的学生来到佛山顺德渔人码头,邀请到了负责该项目的设计建筑工程师,顺德渔人码头运营方前任代表叶依谋先生就“工程师”这一职业的现状与未来发展进行了访谈。在本期节目中叶工程师不仅向大家介绍了顺德渔人码头发展历史、设计灵感以及传统设计与未来相融合的风格,还分享了他成为工程师的初衷与超过36年工程师生涯所面对的挑战和收获。节目最后,叶工程师向未来以工程师为职业目标的年轻人提出了真挚的建议。

本期节目的采访者,同样也是对工程师职业充满好奇与向往,他们是来自佛山诺德安达的两位学生——G11 Christy 和G11 Scarlet。现在就让我们一起进入本期节目,听听叶工程师讲述工程师职业当今现状与未来发展吧!

 

复制链接查看:https://v.qq.com/x/page/u3230x6blt9.html

 

全部节目由诺德安达在读同学访问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