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安达学子到底多优秀?-How-good-are-Nordic-anglia-students-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3 八月, 2021

诺德安达学子到底多优秀?

诺德安达学子到底多优秀?-How-good-are-Nordic-anglia-students-14091628649322_pic
诺德安达学子到底多优秀? 我校2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参加了为期5天的“世界学者杯”全球赛,斩获多项个人及团队奖项的同时有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在美国耶鲁大学举办的冠军赛,祝贺他们!

这个夏天,佛山诺德安达学子们传来捷报。7月16-20日,我校20多名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参加了为期5天的“世界学者杯”全球赛,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一千多名小学者一同参与了这场精彩的角逐,团队抢答、协同创作、团队辩论、学者知识挑战,四类竞技项目紧张又激烈。我校学子不落下风,斩获多项个人及团队奖项。最终,有3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在美国耶鲁大学举办的冠军赛,祝贺他们!

2021年盛夏炎炎,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喜报频传!1300多名诺德安达学子不负韶华,“追光”自己的First-Choice大学。

今年,诺德安达教育集团的教学成果连续八年遥遥领先于全球平均水平,斩获集团内IB平均分36.2的佳绩,而世界范围内的IB平均分仅为33.02。

诺德安达全球学校的学生IB通过率为98%,高于去年的 96.9%,再次超过了全球平均 88.96% 的通过率。

在每一年的IB考试中,全球仅有约5%的学生可以取得40分以上的成绩,而在今年诺德安达的毕业生中,获得优异成绩(40 – 45 分)的人数不仅比去年翻了一番,达到 29%,其中,更是有超过20名学生获得了满分45分的优异成绩

IB课程深受全球100 多个国家/地区认可,也是最受推崇的国际课程之一,以其广度和学术严谨性而著称,旨在培养学生的全球视野,并帮助他们在大学和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做好准备。

2021全球诺德安达学校届毕业生中:

  • 欧洲地区,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的学校平均成绩达到37.4分,马德里的国际学校(ICS Madrid)和瑞士莱蒙学院的平均分也都达到了37分,La Côte的学生即将进入世界顶尖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继续深造。
  • 东南亚地区,胡志明英国学校(BIS HCMC)的成绩非常出色,平均分达到40.3分,共有94名学生参加了考试。
  • 北美地区,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英国学校的平均分达到39.8分,波士顿和芝加哥南环学校的平均成绩也达到了37分。
  • 中国,英国外籍人员子女学校(上海浦西校区)获得了平均38.4分,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平均38分。
  • 中东地区,迪拜英国学校的平均成绩高达39.4分,54%的学生取得了超过40分的好成绩。
  • 印度,班加罗尔橡树岭国际学校的平均分是36.5分,海得拉巴Gachibowli橡树岭国际学校有3名学生取得了满分45分的好成绩。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中国双语区,在今年的IB考试中不负众望,在面对新冠疫情的反复和不确定性下,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连续第三年用100%的IBDP通过率38分的创校最高平均分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21中国双语区上海闵行诺德安达双语学校届毕业生中:

  • 本届所有的NACIS毕业生均获得IB双语文凭证书
  •  
  • IB成绩通过率为100%
  • 本届毕业生平均分高达 38分(总分为 45分)- 创校三年以来的最高平均分
  • 42%的学生取得了40 分以上的优异成绩

在2021届上海闵行区诺德安达双语学校毕业生中,近50%的学生取得了40分以上的高分,较去年有了显著的提高,这无疑是对IB学子这三年学习的最佳肯定。除此之外,本届毕业生以38分的平均分创下NACIS创校以来新高,续写了精彩。

 

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

Andrew Fitzmaurice先生:

“在新冠疫情带来巨大挑战的一年,学生们取得的优异成绩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一成绩是他们努力学习的最好回馈,并为他们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奠定基础。今年的成绩也证实了我们的老师才华横溢,具有奉献精神和创造力并善于激励学生,确保了我们的学生能够获得如此骄人的成绩。”

诺德安达对学术的郑重承诺

2021届毕业生的成绩不仅代表了诺德安达IB课程的综合实力,也传递出诺德安达对于学术发展的郑重承诺

全体IB学术团队也将不断分析成绩、总结经验并反思如何进步,为下一届IB毕业生营造更具有挑战性的学习氛围。

 

多元化发展的毕业生

在这个繁花盛开的毕业季,我们为所有毕业生们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庆贺,他们也将在这个秋天翻开人生的全新篇章。在IB及高等教育团队的指引下,他们勇敢地选择了多元化的专业方向

在未来,他们之中会有建筑师、艺术家、计算机科学家、生物科学工作者、政治经济研究员、教育工作者等。

 

天道酬勤,这一成绩无疑是对IB学子这三年学习的充分肯定,也将更加激励IB的师生团队在新学年的学习中积极面对更具挑战性的学习,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