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logo on teal
作者
NAS Foshan
07 九月, 2021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t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 日出日落间,始终与你并肩。新的征程,继续闪闪发光吧!

少年归来

梦想启航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的时节, 安静了两个月的校园终于迎来了新学年开始的第一天。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1931

                                                                              点击下方视频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t

迎新日

这一天,佛山诺德安达学子整整齐齐,又来到了彼此的身旁,回到他们熟悉的校园,少年归来,梦想启航;

 

这一天,学校也迎来了许多新同学,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或憧憬或激动,带着行李, 来到新校园;

 

这一天,我们的老师早已经翘首以盼,做足了准备,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

 

八月的最后一天,校园恢复了活力,时光里的所有温柔缱绻,终于在这一天如约而至,校园四处洋溢着欢快清新的气息,弥漫着爱与阳光。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2537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2546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2558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2603

新学年第一签

 

学校精心地为孩子们准备了“新学年第一签”,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在新学年更上一层楼。

 

同学们满怀期待打开他们的“幸运签”,“No pain,no gain.”、“白白胖胖,充满希望”、“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家长们耐心给孩子们解释饱含祝愿的未来期许。

 

“咔嚓”,定格新学年崭新的面貌,展望似锦前途。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8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9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0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1

推开家的那扇门

各班老师精心装点课室,每个班级美观大方又独具特色。当同学们推开那扇门,他们看到的都是老师们满满的心意。

 

班主任给每位学生准备了开学礼物——我们在一起的每一个日子都值得庆祝。佛山诺德安达的孩子们,你们值得被祝福。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3512

家外之家

寄宿团队特别为寄宿生们提前做好宿舍的欢迎布置,力求给每位学生提供一个干净、整洁、舒适、放松和温馨的生活环境。

 

学生和家长们带着沉甸甸的行囊进入宿舍,细心打造新学年属于自己的“温馨小窝”。

 

在“第二个家”里,学生们重逢旧友,结识新朋。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3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4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5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6

家校携手同行

在迎新日当天的家长会上,校长Ms. Julia和教育学监Mr. Willem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学年学校工作计划,我们相信孩子们将会迸射出更加炙热的火花。

 

家长是学习者社区里非常重要的角色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家长们的支持与配合。小学部家委会主席李先生与中学部家委会主席杨先生在家长会上分别分享了上学年家委会的点点滴滴,我们衷心感谢每一位家长对学校的贡献。

 

我们非常重视与每位家长的互动关系,所以本学年我们将成立家长支持委员会,学校的每一位家长都将是委员会的成员。家长支持委员会的宗旨是为家长们提供各种机会,促使家长们在自己的兴趣和需求的基础上,参与到各项学校活动中,最终对孩子们的学习和身心健康成长起到正面积极的助推作用。

开学第一天

9月1日上午,新学年的第一天,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仪式感满满的开学典礼。

新起点,新征途

校长Ms. Julia借用东京奥运会的口号“ United by Emotions ( 激情聚会)”作为开启开学典礼的致辞,她向加入佛山诺德安达大家庭的新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寄语全体学生做一个不惑不忧,厚积薄发的人。

 

教育学监Mr. Willem和学术总监Mr. Roberto用生动有趣的方式,演绎了诺德安达14项学习者素养的各项目标。他们与学生进行问答互动,答对的学生可以为所在的学院积分,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来自十二年级的Emerald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致辞,Emerald同学在2019年创校第一年加入我校,她在台上欢迎新同学加入诺德安达大家庭,代表同学们抒发未来的展望。

 

新加入我校的Mr. Glenn和Ms. Mandy老师,他们从加拿大出发,经历27小时的飞行时间来到中国佛山,怀揣着对教育的热忱,相信他们会给学生们带来不一样的学习体验。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8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19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20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21

让我们怦然心动的他们

 

三年级Anneena同学表演了英文诗歌朗诵,鼓励新学年大家一起努力来实现自我,抵达未来。

 

一年级新生们也用歌舞表演表达了他们加入佛山诺德安达的兴奋,祝福他们开启灿烂丰富的小学生活。

 

除了学生们拥有各项才能,我们的老师也是多才多艺。艺术学院总监Mr.Valdek表演小提琴,带来西方的浪漫;数学教师Mr. Alex 演奏钢琴,带来东方的优雅与艺术之美;视觉艺术教师Mr. Giovanni 表演脱口秀,带来了欢声笑语,愿同学们每一天都如此快乐丰盈。

学生拥有卓越的学力、饱满的人性、丰富的生命力,他们在自己的热爱里闪闪发光,在奔赴远方的路途上勇往直前。这是我们希望看到的,每一个佛山诺德安达学子该有的模样。

 

“咚咚咚咚”,校长Ms. Julia与教育学监Mr. Williem及学生代表共同敲响学院鼓,标志着新学年正式启航。

 

一岁一礼,共启新程。新学期,我校学子们将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与我们的老师一起,开启一场青春之旅,谱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为更多的星星,为闪耀的你们-For-more-stars-for-you-to-shine-_20210907114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