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九月, 2023

让家长们都满意的学校,你应该要知道

P21

P1

 

亲爱的家长,  

 

您好!  

我校每年都会举行一次家长年度满意度调查问卷,以帮助我们更好地了解学校表现出色的领域以及有待提升的领域。问卷调查的结果有助于我们继续为您的孩子提供更好的教育体验。 

 

今年的调查于2023年2月结束,我们向所有分享宝贵意见的家长们表示感谢。基于这些反馈结果,在加上诺德安达教育团队的持续指导和监督审查下,使我们能够在学校全面的提升和制定发展计划上得到了更为精准的指引。   

 

我们为2022-23学年的“答卷”感到骄傲,这是我们学校每一位教职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将继续为孩子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成就学生未来。

P1

P2

P3

P4

P5

 

与前一年相比,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了以下一些有提升的部分:

P6

 

知道诺德安达全球探究项目(坦桑尼亚/瑞士)的家长增加了40%。NAE全球探险项目已重新启动,今年5月同学们参加了在瑞士徒步的探索远征活动,进行为期一周的登山和户外活动。

P7

 

P8

同意或非常同意我校拥有高质量教学和教师的家长增加了5%。这是我们更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为教师增加的专业发展培训以及遵循遵守教师选拔标准的结果。

P9

 

P10

在教学资源和方面,家长的满意度增长了10%,家长普遍认为学校为孩子提供了更丰富的课后项目,提高了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P11

 

P12

我校教师我们学校在保持与家长沟通孩子的学术方面的情况,家校沟通方面比中国区其他诺德安达学校高出16%。

P13

 

数字远远不足以表达家长们对学校的支持,他们借用文字留下了自己的评价(节选): 

P14

P15

P16

P17

P18

P19

 

我们的提升和发展计划已经涉及到需要改进的各个领域。我们正在充实我们的课外课项目和研学活动,包括坦桑尼亚/瑞士探险项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峰会,以及茱莉亚学院的表演艺术项目。部分家长提及到的学术进展和英语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学校也正在努力制定新的解决方案。

P21

 

下学年我们将继续通过学校简报向您更新学校在以上这些领域的最新进展。再次感谢您对佛山市诺德安达学校一如既往的支持。您的反馈对我们弥足珍贵,我们也将继续提高教学质量,从而提升每一名学生学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