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十二月, 2021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0
坦桑尼亚 东非最美的开始

穿越坦桑尼亚丛林

说起非洲,您脑海里马上想到的是什么? 

您还记得小学语文课文《彩色的非洲》里多姿多彩的非洲世界吗? 

您是否还能想起赵忠祥老师讲解的《动物世界》里,高大的长颈鹿悠闲地漫步在广袤的草原上?

您是否读过美国著名作家海明威写的《乞力马扎罗的雪》,领略过非洲第一高峰的风采?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1

 

坦桑尼亚体验课

想要顺利穿越坦桑尼亚丛林,需要驾驭好您的“坐骑”,用精湛剑术武装自己,随时准备挽弓,还要学会必要的野外生存知识。 

您可以在语文课上聆听东非大裂谷的故事,欣赏人类文明最古老的发源地的无限风光;在数学课上对非洲狮、犀牛、羚羊、狐狼、红鹤、秃鹫等等动物进行分类和计数;在英语课上领略非洲的多样风土人情,饱览鲜亮耀眼、五颜六色的非洲服装、掩映在绿树红花之中的非洲房子;在综合理科(STEAM)课上利用小苏打、白醋、食用色素等材料亲手呈现惊天动地、势不可挡的乞力马扎罗火山大爆发。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2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3

草地音乐节

佛山诺德安达不仅注重学生的学术训练,而且关注学生的音乐成长,通过诺德安达—茱莉亚表演艺术项目、艺术汇演等方式,提供给学生施展音乐才华的舞台。来参加小音乐家们的音乐Party吧!在暖洋洋的冬日阳光下,眼看校园美景,鼻嗅青草芬芳,耳闻美妙音乐,一定会让您神清气爽、眉开眼笑。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4

户外活动体验

古老而充满魅力的射箭、刺激而不失优雅的马术、高尚又灵活的击剑、 “绅士运动”高尔夫,多种宝藏户外活动等你来体验,您会发现,原来孩子们每天的ECA课程(课外活动)如此精彩有趣。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6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6

 

家长说明会

中方校长Ms. Julia和教育学监Mr. Willem将为您介绍佛山诺德安达的教育理念、办学优势、课程设置、师资团队等等,这是您全面了解佛山诺德安达的绝佳机会。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7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8

教师面对面

什么是主题式教学? 

怎么实施双语教学? 

使用什么教材上课? 

课程难度如何? 

作业多吗? 

与学科教师面对面交流,一次性解答您的“十万个为什么”。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9


校园参观


近距离参观现代化教学设施和一流住宿环境,先进科技打造独特的学习生活体验,让您感受星级校园的魅力。 

12月19日校园开放日将重现诺德安达坦桑尼亚营地项目,欢迎家长扫描本文二维码预约报名,我们将带您和您的孩子一起领略非洲大地的风情。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10

世界那么大,一起去坦桑尼亚-Welcome_To_Our_Open_Day-P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