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十二月, 2021

一句善言暖人心

一句善言暖人心-One_Kind_Word_Week-P0
“反对校园欺凌”活动

看!这是孩子们创作的一棵与众不同的树,粗壮的枝干上长满的不是绿油油的叶子,而是一双双“援助”的手,上面写满了“好言好语”:我可以帮助你、你的眼睛真漂亮、我喜欢我朋友......在“善言树”旁边,一只光彩夺目的凤凰振翅欲飞,它是一只善良的凤凰,因为它的每一寸羽翼都是由“善言善语”组成的,这也是学生们的“善意”杰作。

一句善言暖人心-One_Kind_Word_Week-P2

一句善言暖人心-One_Kind_Word_Week-P3

 

在无人机的见证下,全体学生们在偌大的草坪上摆出“ONE KIND WORD”的巨型字样;学生们还参加了穿“鸳鸯袜”、校园霸凌情境表演与讨论、心理健康课等等活动。在活动中他们学会尊重、关爱他人。真善美的种子在他们的心底悄悄发芽,他日必会长成参天大树,为有需要的人洒下一片绿荫。

一句善言暖人心-One_Kind_Word_Week-P0

 

"如今,善良比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去年的疫情让我们明白小小的善举也能打破人们之间的隔阂、为周围的人带来温暖。这就是我们将反对校园欺凌周的主题定为“一句善言”的原因之一。 "
—— Mr. Stuart Ashford
中学学部协调员,成长关怀主任

一句善言暖人心-One_Kind_Word_Week-P14

 

一句善言暖人心-One_Kind_Word_Week-P15